忘了就不該記得
公司樓上的小劉
新買了一輛腳踏車 花了12萬
每天騎它土城台北來回上班
那天 看他扛腳踏車從一樓爬上九樓(他公司)
笑說: 這是運動的一部份
以前 早上到公司一定沒停車位
我總會叫一位工讀生到車上看車
找車位似乎是在台北開車的一部份
有位朋友 跟我借了幾片PSP的遊戲光碟
半年多沒還
昨天 又來借遊戲片
拿了就走 他似乎忘了之前借的
既然他都忘了 我幹嘛還要花心思記得
住家樓下五金店一年多前跟我借了噴氣熨斗
每天都會經過她家門前
她早已忘了熨斗這回世
既然她都忘了 我幹嘛還要花心思記得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卓佳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